灵魂三兄妹的日常

废话不说
旅馆WIFI不错
@aras





3.今天是审判的日子。愤怒之战后的暂时和平,当然是曼威压榨加班党曼督斯的大好时机,毕竟死的精少了,曼督斯也不用带着一群迈雅办理入住了。早上曼督斯在闹铃响起时从床上蹦起来,揉揉眼睛,气的要死。又是审判!上次审判加班让他简直生不如死。有一些精灵难道死了之后智商也……
“诶诶老哥,送你个礼物!”罗瑞恩从墙角冒出来,背着手,一脸坏笑。旁边是生无可恋的涅娜。
“什么?我警告你,别给我使坏。”曼督斯摘了睡帽,胡乱捋了捋一头呆毛,收拾好档案和他的办公用品。“严禁添乱,这事只能我一个维拉干,曼威说连迈雅都不能带。”
罗瑞恩把手伸到前面:“这是另一个平行世界的次生子的玩意,据说他们那儿的法官都戴这个。”边说边强行把一顶白色的假发扣在了曼督斯脑袋上。
“嘿这是什么!赶紧拿下来!”
“放弃吧,我在里面涂了速干胶水。”
涅娜意外的发现大哥戴这玩意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你的意思是我只能戴着它去审判了?”
“当然!回来再给你摘。胶水是从我花园里的植物里面提取的,弄掉它的东西也只有我有。”罗瑞恩觉得自己简直不要太机智。
于是曼督斯磨着牙离开了,默默决定回来把弟弟揍一顿,或者去埃丝缇那里打小报告。他觉得自己可能有个假弟弟。
——
“第一批,请进!”曼督斯往下拉了拉兜帽,试图盖上那顶滑稽的假发。于是一个金发的精灵和十个同伴进来了,按照规矩进了审判之环。领头的那个金发精灵一看到曼督斯,就捂住嘴巴,蹲在那里哈哈哈哈哈哈地笑了起来。
坏了,那个谜之假发滑出来了……
“咳咳,你们报一下名字!”曼督斯忍不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哦抱歉,我是菲纳芬之子芬罗德·费拉贡德,他们是我的同伴。”芬罗德自报家门之后依旧笑到停不下来,那十个同伴更惨,都要趴下了。
曼督斯一挥手调来了档案,心说我戴这玩意真有那么搞笑吗……
“姓名对完了……简述一下死因?”
“哈哈哈哈哈哈……啊啊我有个人类哥们,让我去帮他撬颗钻。我带着同伴和他们潜入了索伦的地盘,后来经历了不少事,然后被他放狼咬死了。”
“有什么想对自己的死法说的吗?”
“有啊有啊!一个是和索伦拼咒语,他唱的什么玩意啊!北风那个吹他来个北风拿个锤,而且完全黑语口音好吗!更可气的是输了还爆衫,亏的我自带换洗衣服。以及索伦养的狼真难吃。”
这下轮到曼督斯内心崩溃了。这精灵心真大,不好惹啊。
“菲纳芬之子芬罗德,现批准你们复活。请到前厅等候。”
“对了,有空去罗瑞恩花园溜达溜达,你和我弟有些相似。”
TBC
牙口:曼督斯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维拉。
馒头:芬罗德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精灵。

评论-23 热度-28

评论(23)

热度(28)

©長明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