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清奇的脑洞

事先声明,此脑洞的发起者不是我,我只是发扬光大【呸】
那个哥们貌似陷入抑郁症无法自拔,先圈个熟人【转达者】 @辣条不止五毛钱(智障)
废话不多,极其短小,清奇的超短篇√
自认有点OOC有点雷,只是个逗比版记脑洞
压迫水深火热之中的劳动人民的曼督斯……
考前攒个人品





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挡当当挡~当滴当!当!当!当当当~
观众朋友们深夜好,现在您收看的是阿尔达新闻联播,我是主持人莫斯。如果您是另一个世界的观众,首先恭喜您无意间调出了我们的节目。首先今日火爆新闻:堂堂费安图瑞兄弟中的哥哥Namo居然把自己的殿堂开垦种田!
【主持人开启逗比模式】
旁友,你可知道,堂堂火魂Fëanor居然去开采油田?你可知拥有万千迷妹的金花领主居然曾经在这里种油菜?而第二家族长子芬巩被派去驾驶拖拉机犁田,费诺理安集体插秧收麦子!如果你不知道,现在我们将实时播报!当然,本期节目不会有这些重磅炸弹,先看看别的精咯~
【画面切换】
好的我们现在正在曼督斯殿堂门口。主持人我惊奇的发现原来那道大黑门居然被拆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颗树……没错!一棵树,把门口挡的严严实实。
“您好,曼督斯大人在吗!”
“在啊,这里。”
“我是阿尔达新闻联播的记者莫斯,请问可以采访一下您吗?”
“说。”
“可以告诉我们您为什么要开农家乐吗?”
“啊是这样的,我在这里闷着觉得很无聊,而我这里精灵的爱恨情愁已经可以当年度狗血季播剧看了。所以我觉得让他们有点事干会好一点。如果你想采访,可以进来,我这里可能有一些精灵愿意接受你的采访。”
“于是我进去啦!”
——
曼督斯里面居然还被设置成了烈日炎炎的夏天……
【一个扛着锄头的精灵被拦下来了】
“您好,我是阿尔达新闻联播的记者莫斯,可以采访一下你吗?”
“啊啊,你好,尽管问吧!”精灵抬头看了一眼,态度挺友善。
“诶诶!Nolofinwe殿下!您为什么扛着锄头!”
“上次我问了下曼督斯大人,他说我砍了魔苟斯几下,估计劲挺大,于是就派我去抡锄头咯!一会估计又要让我去厨房帮忙砍肉切马铃薯……”Fingolfin看起来一脸无奈。
“好的,那我不打扰您啦,再见!”莫斯听到了自己三观碎裂的声音。
——
刚多林精灵聚集地
“诶,你是记者吗?没关系尽管问吧!”
“阿瑞蒂尔殿下好,请问这里的精灵被曼督斯大人指派了什么活呢?”
“种土豆啊!”
“啊?”
“对啊,因为土豆扛饿,我们刚多林吃它了好几百年,精精一手种土豆绝技,所以就被派来种土豆啦!”
“好……好的,谢谢殿下。请问我可以拍张照吗?”
“当然可以!”
于是可怜的记者把刚多林11个领主中的9个拍了下来。
——
走了没多远,一片绿的发亮的麦地进入了视线。好像有个身影在浇水?
一个脖子上搭着一条毛巾的精灵开着一个洒水车一样的东西,在麦地里面来回溜达。精灵的腰间插着一根……银色的棍子?不,是一把笛子。记者大概猜到了这是谁,因为记者的下巴已经掉在了地上。
“涌……涌泉领主?”
那个精灵拽下脖子上的毛巾,回头瞅了一眼。
“请问,可以采访一下吗?”
“嗯。”貌似传说中惜字如金的性格是真的。
“您为什么被派来……浇地?”
“我叫涌泉……”
记者愣了一下……然后捂着肚子笑趴了。
所以,曼督斯大人,您觉得领主是水系的吗?
好啦,本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的收看!下一期继续收看的暗号是:
用魔杖敲敲电视,吼一句埃尔贝瑞斯保佑!【划掉,神奇的东西混进来了。隔壁HP剧组,你们的剧本掉了!】
按遥控器数字36323
下一期再见【TBC】

评论-27 热度-23

评论(27)

热度(23)

©長明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