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脑洞

周末或者啥时候会码个段子
这俩大概是HP/加勒比

1.杰克:“萨拉查,我一直很好奇一个问题。”
萨:“啥?”
杰:“你姓什么。”
萨拉查沉默了一会……
萨:“斯莱特林。”
【哪里都查不到萨拉查到底姓啥,但这是我看到这个名字的第一反应】

2.不知道杰克有没有听过一句话
“你和你的父亲长的简直一模一样。”
其实还是有差别的,but我觉得杰克和老杰克真特别像

3.HP粉记不记得,德姆斯特郎那个神奇的魔法学院,有个校船,出场是从湖里钻出来的。
飞翔的荷兰人:朋友,你的设定跟我很像啊,你的藤壶和海鲜呢?
这两艘船还可以再抢救一下……【呸】

最后吐槽:开花终于被糊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你还我小叶子……

【只是脑洞不喜勿喷】

评论(13)

热度(40)

©長明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