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条全一亚最厚颜无耻的扩CP博客

首先,我想请看到的大佬们不要打死我,因为这次非常厚颜无耻……
其实可以权当一个段子看,博君一笑,我也是有点手痒的成分才会码这玩意啦,算是半码给自己看的。
不要CP扩个好盆友也好啊
好,让我介绍下自己好了……
本人圈名Gwaunmoth,但是大部分时候都叫Moth
初二低龄党一只,旁边比我小的都有CP天天塞我狗粮
大部分人刚认识我觉得我像男孩子
乐天派,哪天我负能了就是实在忍不了了
只能和跟自己有共同语言的人聊的来
英语一般般,基本交流没啥问题
伪的段子手,比较喜欢笑点和糖,偶尔来点玻璃渣
比较逗比,表情包啥的我喜
混圈是主中土,还有盗笔HP神夏【目前没看第四季】好像还有别的圈但是想不起来了
会刻章,会唱歌,但都有点渣
喜欢手工,喜欢大海,喜欢唱歌听歌,脾气也有点倔,像个泰勒瑞和诺多混血。
喜静,喜悠远的风格
非常透明的小透明,偶尔码码段子开开脑洞什么的
画画会一点,只限脑袋,人体比较废
圈里认过阿哒和阿米,他们说想要个女婿
咋咋呼呼的毛病改不了

要求都不敢打字了耶
最好可以陪我唠唠嗑吧,中土圈的小伙伴都很可爱啊
有木有脑洞正经不正经都行
不接受说话特没礼貌的那种【LOF应该没有耶】
关于中土圈就是个话唠,不嫌弃最好啦
没有本命之类的,但是如果你有本命啊男神女神什么的我不会介意的
可能会来小窗敲啊,或者找你唠唠嗑什么的
放假可能全天在,上学的话是深夜党,所以深夜党什么的最好啊~
最后,不接受肉!NO!我还是个孩子吖!
【瑟瑟发抖】
牵个小手什么的阔以吖
还有因为家里管的严不会去面基啥的
人丑拒绝贴照
【END】
最后我想说
如果你看到了这里
谢谢
你也许只是无聊
或者来看看史上最厚颜无耻的招CP是个啥
我也不指望真的扩到,透明嘛,估计看到这里的没有人
但我也希望有个人可以关心我啊
朋友,CP啥的都好啊
诶旧时阴影就不说了,给我的打击特别大
导致我现在自卑心理很重
和人说话小心翼翼,生怕说错一句,从此失去一个认识的人
这个东西也是纠结了好久才发出来的
嗨呀算了算了,大除夕负能那么多干嘛
搞事啊!
没人来就算了吖!一起搞事吖!
Moth给您拜年啦!

评论-18 热度-16

评论(18)

热度(16)

©莫斯Al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