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完全不搞笑的灵魂三兄妹

例行唠叨:这次本来想来点CP
但是抱歉CP都被我吃掉了……
只剩笑点啦~
照例 @aras ,没CP我对不起阿米
总算码好了吖……昨天晚上写作业来着





4.累了一天,曼督斯逃也似的回到了大殿。每个见到他的精灵魂无不例外,倒在地上笑到站不起来,搞得他超级尴尬。这会儿,他想杀了罗瑞恩的心都有了。
“罗瑞恩在前殿。”涅娜好心的指了路。她也看不下去了,现在她的表情宛若Emoji的破涕为笑。
不一会儿,罗瑞恩被曼督斯掐着脖子拎回后面,涅娜还在那里。
“哥你想干嘛!疼!别揪头发!我的衣服都拖脏了!哥你多少纪元没扫地了!哥你听见了吗!别掐,别拖了!”
涅娜的脸已经抽抽了……
“少废话,把假发给我摘了!”
“好好好,胶水溶剂,接着。”罗瑞恩从袍子里摸出来个小瓶子,扔给涅娜:“妹你来弄好了,我去喘口气。”
涅娜掀开那顶惹了大麻烦的假发,开始弄开那点胶水。不过她没想到一点……
“我说,妹……”
“什么?”
“能不能轻点撕?”
“……好吧。”
“还是原来的力道啊,很疼诶。”
罗瑞恩看不下去老哥扭曲变形的脸了。“放着我来,老妹到底是不是女孩子啊!”
【叮,恭喜收获被妹妹揍的鼻青脸肿的罗瑞恩一只~】

4.曼督斯坐在自己神殿的长椅上,任由弟弟收拾那一坨胶水。罗瑞恩的手比涅娜的暖很多,也比较顾及他的头发。刚才涅娜帮他弄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快要成为第一个秃顶的维拉了。
“摘掉啦!”罗瑞恩心虚地晃了晃手里的假发,往后退了几步。
要来那一瓶药水,曼督斯打算去洗洗头发上的胶。但他忽然发现瓶子上面有一点土,心里一凉。
“你从哪里回来?”他僵硬地把头转向一脸无辜的弟弟。
“花园啊,怎么了?”罗瑞恩又往后退了几步。
“你是不是有捣鼓花草来着?”
“对啊,雅凡娜大人送我一株小树苗。”
“弄完没有洗手?”
“嗯对对对……等等等等,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Whaaaat!你手都没洗!”
涅娜看着自己的二哥被大哥一巴掌拍到了墙上……
TBC
回家我要找个CP,不能只有我啃狗粮
不过招CP会发个不要脸的LOF……

评论(9)

热度(20)

©長明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