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三兄妹的日常,占TAG致歉……
表情包自P,别打我!
故事私设爆棚,可能OOC,慎点
其实本文和他们的媳妇没有太大关系。本文里面的兄妹仨其实没原著里那么6,也会感冒啊啥的,或者加班困死。
不喜请轻喷!【瑟瑟发抖,有气无力】

私设部分
曼督斯【Namo】
三兄妹里面的哥哥,私设灰发黑瞳,一身黑,眼睛常年在兜帽的阴影里面看不清。斗篷有一圈银边。阴影里面会露出一点单片眼镜的边框【曾经喜欢趴着写字所以左眼150度近视】。悲惨的上班族,加班高峰期在精灵宝钻征战史部分,几乎每天都有几个或一堆精灵掉下来办理入住手续。喜欢把自己的弟弟妹妹坑来和自己一起处理公务。性格有点腹黑,疑似对老板曼威有些不满。
他觉得自家媳妇给他织的被子手感不错,并且由于上班常年不回家天天带着被子在殿堂里窝着。【其实是个宅】
罗瑞恩【Irmo】
三兄妹里的弟弟,私设银发蓝瞳,淡蓝绿色的袍子,有一圈金边【被哥哥吐槽炫富,被妹妹吐槽太土】,眼睛偶尔会露出来。没事喜欢倒腾倒腾园艺,工作的时候给人托个梦什么的。喜欢吓人,可能会在维林诺的每一个角落里面蹦出来吓你一跳。工作挺清闲,所以喜欢到处溜达,和哥哥内敛的性格相反,比较话唠,开朗。偶尔看看鬼故事什么的,或者去老哥的殿堂找找素材。对老板曼威持中立意见。
觉得自己媳妇挺可爱哒,虽然她的灰衣服比较单调,想给媳妇搞身好看点的,但是被果断拒绝,原因是埃丝缇觉得他的审美烂透了。
涅娜【Nienna】
三兄妹里最小的妹妹。私设灰发蓝瞳,深灰色袍子加淡蓝色水滴形耳坠,袍子淡蓝色边。白净可爱的哭泣的女子,性格沉稳,为了俩没正形的哥哥操碎了心。同为上班族,工作量不大不小。喜欢静静地坐着听故事。维林诺知心大姐姐,被人戏称“擅长化悲痛为力量”。喜欢夜晚安静的天空和星辰,偶尔也会往大哥的殿堂跑,安慰受伤的魂灵。作为兄妹三个里唯一的妹子,也是唯一的单身,她表示她也不知道怎么办她也很绝望。
随身携带手绢,妥妥的!














正文部分

1.泪雨之战当天的黄昏。
曼督斯捂着额头,拿过旁边的手绢擤了一下鼻涕,无力地喊了一句:“下一位!”
看着后面排成长龙的队伍,他趴在桌子上哀嚎了一声。当初为什么要给那个精灵下诅咒啊!白天忙了半天,前几天生生压下去的感冒又发起来了。此时的曼督斯特别怀念自家温暖的被窝。
旁边负责另一队的涅娜白了他一眼:“哥,反正我这里没有后悔药。还有,你拿的是我的手绢。”这下好,又要洗手绢了。
而旁边的罗瑞恩饶有兴致地看着面前这个鼻青脸肿并且快要碎成泥的精灵:“告诉我,你是怎么死的?好吧我好像知道了点什么……”
精灵拿着入住证明,飘飘悠悠地去找他老爹了。忽视了后面曼督斯的一句:“他们父子俩死的都挺惨。老弟,你说米尔寇是不是该减肥了?”

阿纳在此起彼伏的“下一位”中缓缓降落。由于感冒略显沙哑的男声,清朗的男声和柔和的女声交织在一起,仿佛有一种不知名的美感。
不过那些精灵掉进殿堂大门的“啪叽”声破坏了这些美感。忽略这些的曼督斯离开座位,搬来了他的被子,而他的弟弟和妹妹早就抛弃了他,美其名曰:“我们可没有加班费!”
哦,天杀的曼老板,您就不能给我多派几个迈雅?

2.泪雨的精灵基本安排好了,罗瑞恩帮哥哥递交了殿堂扩建审请表。
“我哥发烧了,这几天估计没法上班。这张表交给您。”
曼威看都没看,拿起旁边的一块小石头,往上盖了一个:朕知道了。“批了,扩建找奥力!”
罗瑞恩看着红色的“朕知道了”,半天没动静,脸上一个大写的懵。曼威这是懒到了什么地步,还搞了个印章?估计是找奥力诓来的……
回到老哥的小屋,把表格交给嫂子薇瑞,他又跑去找奥力。这辈子估计就是个跑腿的命咯~
扩建完了,曼督斯烧也退了。戴上兜帽,又是一个好维拉!等等,先翻翻日程表……
什么!还有几次大型战役!看看,都什么玩意儿啊!
“费艾诺,我后悔诅咒你了!管管你儿子孙子!”曼督斯的哀嚎回荡在殿堂前厅。
费艾诺懒洋洋地捂着耳朵:“不听,不管,看不见。”
旁边的涅娜好心递上一盒磨牙棒:“别磨牙了,来一根吗?”

TBC,一个一个的迷你小段子,敬请期待三和之后,应该会连更一段时间
投喂阿米 @aras
本狗不理特别需要智商情商和文笔的补充……

评论(20)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長明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