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FLAG,万一能考好呢?【不可能】

梳理一下坑,万一上了FLAG的成绩
1.馒头丝农家乐
2.好牙口的曲调+唱
3.蘑菇丝的怨念
4.馒头丝的怨念
5.创造世界观修改及历史部分
6.有关一些歌的脑洞
7.群全员
2/7都是我某个群里的,但可能会放出来,考好了我会说的,一定催我!【不会有人理我哒~】
如果有人教我LOF怎么放录音就好了~
今天考完语文和物理,感觉没有过于翻车
数学爸爸!爸爸!再爱我一次!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扣分要在五分以内啊嗷!再爱我一次!
考好了我录歌啊!我可以去下个全民K歌放链接啥的!
只求数学再爱我一次!
还有历史政治和英语也都是爸爸啊!跪求剩下的四科爱我!
数学上95就能买琴了,我目前一个乐器都不会。准确来说我会一点口琴,吹的很烂
一门乐器都不会……我可能是个假泰勒瑞……
怀疑另一半血统是诺多,因为我起码会刻章!
数学跪求卡四保佑
历史跪求二梅保佑
政治跪求牙口保佑
英语跪求托老保佑!
谢谢中土各位大神!

评论-7 热度-6

评论(7)

热度(6)

©長明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