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奇の脑洞

辣条最棒辣~以后要早点休息哦!
考前一转

辣条不止五毛钱(智障):

这个玩意跟moth小天使的那个曼都斯农家乐是一套的XD
至于那个陷入抑郁症的哥们我也不知道抽成啥样了【不管他了哼】
@Moth.今天脑洞干了吗? 嗯罗瑞恩花店什么的跟曼都斯农家乐莫名的契合XD
对啦,那抑郁的哥们披着梦君皮,怎么找都不回来【哼唧】我就把梦君写成了个宅【略略略】


OOC注意!OOC注意!OOC注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各位,你们好,欢迎收看阿尔达新闻联播!我是阿尔达新闻台记者辣条。
近日我的同事moth在没有告诉我的情况下偷偷采访了生意火爆的曼都斯农家乐,身为消息传达者感到异常的生气,竟然不带我玩,所以,我强行插播下一期节目,哼。
当然,新闻播出后,我迫不及待地想要采访同样开业的罗瑞恩花店!
那么,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梦君的花店生活。


好的现在我们所在的位置就是罗瑞恩的入口……噫什么时候绿藤缠绕的唯美青门成了粉红的画风!哦不过这样挺符合irmo大人的口味的吧。门口的那位不就是este女神吗?好的,就让我我采访采访她……


“Este女神您好,我是阿尔达新闻联播台记者辣条,请问可以采访一下吗?”
“好啊,开始吧。”
“请问罗瑞恩花店的创始人是irmo大人吗?如果是的话,为什么您要在门口迎客呢?”
“是这样的,他最近身体有些不舒服,花店就由我来打理。”
“那么,自从开业以来,收入如何?”
“还好吧,虽然没有哥哥那边那么火热,至少有许多爱尔达青年都来这里购花,送给自己的爱人,所以收入还是不错的。”
“谢谢您的回答,那么我可以进去看看吗?”
“好的,以后可以光临哦~”


Este大人跟谁学坏的都会拉客了……


走进店里,嗯,花园的味道扑面而来【什么鬼词】草青青,叶婷婷,藤蔓构成了最基本的商品架,上面摆着的花盆都精致地镶上一圈雕刻精美的银环,银环中间别着一朵小花,花瓣上用金笔写上价格,还有摆放方法等等。
梦神跟Este大人真是为年轻精着想啊!不过看起来很贵的样子……


那位顾客是谁?看起来……好眼熟……
我的天呐那不是thingol陛下吗!
我立马冲到他身边:“thingol陛下您好,我是阿尔达新闻联播台的记者辣条,请问可以采访一下吗?”
他正挑选着几盆洁白的宁芙瑞蒂尔:“可以啊。”
“您买的花,是送给Melian王后的吗?”
“记者都很喜欢问这么无聊的问题吗?”
“……您经常给王后买花吗?”
“每周一次吧。”
“Melian王后通常都在哪里呢?您现在不应该是灵魂吗?怎么能够出来给Melian王后买花呢?”
“她本来在陪Miriel。现在她帮那个Irmo打理分店。你说Irmo开个花店还开分店干什么。至于我是个灵魂的事,你不要多嘴。”
“……谢谢陛下……”


跟着thingol陛下到前台付款,我看见了谁……
Mireil夫人是……收银员……银员……员……
这要告诉feanor殿下,我觉得大火会席卷罗瑞恩的……
主要是……为什么……Miriel夫人会……是短发啊……
我整个精都懵逼了!!!
她观察到我的视线:“又吓到一个。我剪短发真那么难看吗?”她无奈一笑,帮thingol装好了花,递给他。
“您您您您您这是……”
“Vaire大人做织锦的时候,需要短发的模特……”她一脸哭笑不得地叹了口气。
“心疼……”
我觉得,我要是拍照给feanor殿下看,第二天罗瑞恩就性命不保。
于是我光明正大地拍了!那个irmo前几天还让我抑郁!第二天我就让罗瑞恩倒下!
出了这家店,我直奔melian王后在的分店。


我靠。


当我我看到穿着一套紧身黑皮衣,迈着优雅的步子朝thingol陛下走去的melian王后,我的世界观……
碎了……
赶紧拍了照就走。


我给moth发了条短信:明天的头条。
顺带把照片发了过去。


嗯,然后我去了趟曼都斯农家乐吃了点菜,顺带忍着笑找了找feanor殿下。


不说了,我治烫伤去了。


因为记者辣条受到了严重的烫伤,本期节目就这么草率地结束了!感谢大家的收看!


XD


深夜放毒,没多少人会看见的吧XD

评论

热度(16)

©長明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