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qi】冬【mo】将至

开了个脑洞
脑补一下假如狒狒是你的同班同学?
估计我认识的某些迷妹要埋在书里面了。
记得上次有人跟我说过需要学习的动力来着
废话不说,请自行带入

有一天自习课,老师不在
你颓废地把头埋在了乱七八糟上面摊满了书和复习资料的课桌上,一点学习动力也没有
忽然有一个红色的身影飘了过来,问你怎么了
你没有抬头,想都不想直接抱怨了一通,最近的学习压力太大,还有一堆作业没写完
那个红色的身影大踏步的走到讲台上,你听见班里忽然安静了,但是依旧没有抬头,困的要死

你忽然清醒了,于是,听到了这么一段话:

“我们已经面临着期末,绝非儿戏。我们会坚守复习的书本。我们遭受诸多意外的威胁,尤其是模拟,但有一点未曾提及:我们将为名次所苦,为倒数第一或考砸的恐惧所苦。因此,我说我们将继续复习,并且我要加上这命定之事—我们即将考出的成绩,将成为歌谣传颂于学校,直到这一届学生毕业之时。”

你抬起头来,看见了一双铁灰色的眼睛。
【END,我今天又犯病了】
摘自邓版精灵宝钻第七章Fëanor对下诅咒的馒头说的话√

评论-42 热度-32

评论(42)

热度(32)

©長明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