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二一大大的脑洞!
希望没有写的太崩坏,图只是个摸鱼~画技不好麻烦轻喷
大概是发现新大陆的二梅和维拉们的故事
论死掉的魂怎么处理及狒狒的越狱
不废话啦
@工二一 大大这只是第一段!









这是一个平凡的周日早上。
Maglor揉揉眼睛,起床掐掉了书桌上响个不停的手机闹钟。但是好不容易清醒过来,眼前忽然又陷入了一片黑暗。
“Kana,是我。”好熟悉的声音……Atar!
“Atar,您这是?”
“还能怎么着,越狱呗。我被关了六个纪元,快憋的长毛了!Kana你这具壳子先借Atar使使。”Fëanor的声音忽然拔高,又问:“这地方的陈设很陌生啊,这是啥?我拆开看一眼?”
“不要啊啊啊Atar那是手机!还有别用右手!”
只听Fëanor一声惨叫。Maglor觉得自家Atar肯定是使劲抓了一下他的手机,用的还是他被宝钻灼伤的右手……
今天的Maglor也很心塞呢。
——
为了让自己早点从旧日的阴影里脱身,Maglor准备融入次生子女的社会。他选择了东方一个挺大的国家,学会了那里的语言。但首先他要买一对圆的假耳朵戴上。虽然次生子女们搞出来个精灵耳朵的耳机,不过去办身份证的时候也总不能戴着耳机办啊。
搞好了身份证件之类的,Maglor自学成才,参加了一个叫作“高考”的考试。第一次就过了,分还挺高。于是凭借诺多的天分,他报了理工专业。过了这个周末,将是他大学生涯的第一天。
想不到,自家Atar居然越狱了,还抢了他的躯壳……Maglor这时候非常希望把Atar挤出去。
“Atar,咱商量个事好吗?”
“说。”Fëanor摆弄着二儿子的手机,兴致正浓。
“明天能让我回到躯壳里吗?”
“不行!”
“明天是我要去学校报道!”
“那也不行,我要去找回我的宝钻!话说,Kana你的右手是怎么弄的?”
Maglor不说话了……
Fëanor稍微低了低头,仿佛知道了点什么。
——
Maglor忽然能看见东西了,自己还在家里,躯壳还在Atar的掌握之中。东西倒是没乱,但“自己”的左手打开了打工攒了好久钱买的高级音响。
随机播放。
“Nightingales in a golden cage ,that's me lock inside reality's maze……”
于是他觉得自己的灵魂之火仿佛被点燃了……于是把Atar挤了出去。揉了揉眼睛,看见面前有个小火苗,也就足球那么大,上面有两个黑溜溜的大眼睛,正愤怒的瞪着他。
Maglor平时没啥大动作的面部肌肉忽然抽搐起来……“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他还是没憋住,“Atar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ana你反了天啦!”
——
第二天是灰不溜秋的周一。Maglor攥着他那张已经要被揉烂了的录取通知书,准备出门。前一天晚上他找了根绳子,把自家Atar……拴在了床脚上。对此Fëanor表示十分不满。
“Kana你想干嘛!”
“Atar您听我解释……”
“老子不听!”
“那我总不能带着一团鬼火去报道吧?”
“你就忍心把自己的Atar拴在家里?”
Maglor实在听不下去了,直接打了个死扣,一通狂奔去学校了,倒是没迟到。
而此时的曼督斯,已经炸锅了。
“诶呦老哥,打脸了吧,说好的灵魂不会再出现在阿尔达呢?”
“好歹脸没出现。”此刻的Namo内心是崩溃的。
“等等,他们家族的老二……干了啥?”
Namo一瞅,脸上僵了几千年的肌肉,终于恢复了正常。
费安图瑞兄弟俩爆发出了神经病一般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Fëanor这家伙也有今天!”而一旁的Nienna看了一眼旁边同样笑成了一片的Manwe等人,几乎不愿意承认自己认识这群维拉。
从此,灵魂殿堂里的兄弟二人揪着Nienna去维林诺,卖气球。
“你们俩这样真的好吗?”
“没事没事,反正这是Manwe支使我们干的!”Irmo捂着笑疼了的肚子,“不行了我笑出眼泪了,老妹手绢借我使使。”
而一旁的Namo已经找来了一堆绳子,把神殿里面大部分精的魂拴了起来。
估计维林诺的小精灵该大闹了,他如此想着。
【TBC】

评论-21 热度-17

评论(21)

热度(17)

©長明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