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中洲世界的精或者别的物种知道自己有一群小迷妹……
重度OOC纯属脑洞……图随手,吐槽一下科学实践课的3D打印笔_§:з)))」∠)_

狒狒估计会感叹他们的事迹已经传颂千古了【nizou】
熊爹:什么玩意?次生子居然把我和我兄长组CP?
三芬:我存在感如此低居然还有人记得我……
安姐:劳资果然天下无敌第一帅!不过我总觉得背后有一种森森的寒意……他们说我渣男是什么意思!
牌:嗯嗯?好吧他们还有点良心,心疼一下被挂旗杆的我……楼上渣男!别跑!看我一锤子抡死你!
葛金花:哈哈哈哈哈哈哈次生子好好玩诶!我保证下次打仗之前一定剪头发!
宅熊:丧心病狂的次生子啊……
泉哥:哦……
二梅:我……我只能告诉他们我还没死……
馒头:又有好戏看了,他们连我长什么样都不知道来着。次生子的脑洞真是……
暂时只有这么点脑洞,差点不敢打TAG

2016-11-14精灵宝钻
评论-15 热度-17

评论(15)

热度(17)

©長明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