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X圣杯战争

@fz 的点梗X因为图力消失了码个小段子,很短,特别短
不吃杯战设定的请右上
OK就这样,想看芬熊的EX凛吉尔,对蘑菇宝具【不是】






你是X城的一个普通中学生,正值周末,你决定在家里刷刷番肝肝游戏。作为中土大冷圈的忠实粉丝,和一个爆肝的FGO玩家,你的桌子上摆了那么一堆的中土武器的模型和一堆周边。

“啊,攒够十连一发了,不如去抽个卡……”你这样想着,点开了召唤摁钮。

谁知道戳了十连后,发出白光的居然不是手机屏幕,而是你眼前整个一片白茫茫的光辉,你条件反射的闭上了眼睛,但无法控制心中的恐惧和惊奇。

光芒稍微消散了一些,你试着把眼睛睁开一些,眼前依稀有那么一道银蓝色的光……

“不是吧难道我被卷进了传说中的圣杯战争然后用周边召唤出来了传说中的呆毛王然后光荣参加圣杯战争发展出一系列的神奇故事完了完了我穷到吃土啊供不起她的食量啊!”你紧张得连标点都吃掉了,并睁大眼睛看了看……

“嗯?黑发?但这个配色……”

在你书桌的旁边,出现了一个人影。瘦高,黑发,银蓝色的常服,尖耳朵……

“saber,芬国昐,来自诺多王室第二家族。试问,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芬……芬国昐殿下?!你从椅子上跳起来,扑通一声跪在了地板上。你的手上出现了一个红色的令咒。你稍微抬头看了看,有点像前一阵子在同好的群里看见的家徽。

芬国昐好像有点惊讶,请你站起来。你瑟瑟发抖地站了起来,一句话都不敢说。这位就是精灵宝钻里的那位诺多至高王?他好奇地打量了一下你的书桌,发现上面有很多中土的明信片和武器模型,好像明白了点什么,于是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副熊耳朵的发箍,戴在了自己头上。

你瞬间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脑子里咔嚓咔嚓地碎掉了……据说从者在被召唤前会被普及很多现世的知识,但是他这到底是明白了什么啊喂!

“请问……芬国昐殿下,可以问几个问题吗?”你斗胆问了一句。

“当然可以,请说。”

“我是被卷入了圣杯战争吗?”

“是的,准确来说是亚种,是次元壁交融的产物。”

“那您从哪里来?”

“曼督斯啊,其他从者都是从英灵殿来的,我只是个巧合。”

“那您的宝具?”

芬国昐手里忽然出现了一把银蓝色的剑:“总觉得好像配色和你们的那位金发的王者有点像了。”

你又有一种想要跪下的冲动,原来他连这个都知道的吗!

你默默拿起旁边的手机,问了问QQ群里的小伙伴,不小心召唤出了芬熊该怎么办,顺便拍了张照片。看到朋友的回复,你立刻把手机屏幕捂上了……

因为除了怀疑是不是COS的朋友,大部分人都在要求你问问他跟兄长有什么关系……

END

评论-35 热度-18

评论(35)

热度(18)

©長明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