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梗【其实后面的PS才是正题】

朋友们,我忽然认识到,RP这种东西,不是白来的
所以,为了避免非洲人的宿命,我来开点梗了【沉重】
请尽量点宝钻圈人物的大头,或者是小段子,毕竟我这个人写不好命题作文,写出来也是辣眼睛……so尽量憋点段子
画大头大概也是黑白,毕竟我上色火葬场,但是如果你想要,也不是不可以上色……新画风请看我的马化腾头像。
或者提要求也行,比如让我把馒头丝图书馆更完之类的……
请尽量不要要求太复杂,毕竟我过几天开学,时间不多,如果要求复杂交稿会慢一些,敬请见谅。
下面是哀嚎↓
啊?你问我为什么需要人品?
当然是几天后的FGO拉二卡池啦!
上次给师傅发了暑假数学作业答案素质十连抽到了呆毛王飞哥和幼闪……到了现在还没冷静下来还是想嗷嗷叫
所以请不要大意地点!RPRP快到我碗里来!反正百粉了不贡献怎么可以?
【你等等你前几天还死活不点梗】
没有什么描述上的要求,具体我需要的细节我会私戳你问的,大概只会接三个,毕竟上次就发神经了于是点梗也坑掉了……怕自己真的吃不消,我可不是什么高产大佬。【你这种语气是以为会有人来吗?】
PS:这几天一直在脑补学金皮卡对着自己的俩弟弟喊杂修的狒狒和装了立体机动的小熊砍奥克……好想画啊可惜自己画技不够……练练好了

评论-28 热度-6

评论(28)

热度(6)

©長明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