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傻了吧唧的师傅填的问卷,来自空间

甲方:咸鱼你莫斯
乙方:咸鱼莫斯的大触师傅青枭
1、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
莫:师傅
枭:大粽子,徒儿,老羊

2、形容一下对方,要求夹带比喻,比成动物或者事物。
莫:长的像花栗鼠,吃饭也像花栗鼠
枭:She is a man

3、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莫:花栗鼠
枭:开瓶器

4、两人有身高差吗?差多少?
莫:7厘米,我师傅和兵长一样高,我167
枭:一个头

5、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
莫:画触
枭:汉子,能罩我,爱画画,爱看书,英语好

6、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莫:吃?
枭:电影,动漫
莫:没毛病

7、回忆一下,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
莫:军训的时候光顾着自己看地板喝绿豆汤没去看旁边是谁
枭:比如我分班考砸了?
莫:不存在的

8、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
莫:爱吃米饭,喜欢捂脸
枭:喜欢缩着坐,因此经常被老谢……
老谢是我们班主任】
莫:弱弱补充,那是因为自卑感比较强】

9、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
莫:一起把对方吃穷算吗
枭:一起没带饭卡

————高深莫测的分割线————

10、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
莫:咸
枭:咸

11、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莫:就今天,填个表格因为睡着弧了我一天
枭:上次坐我家车然后在路上读英语.....结果我被训了一顿........
莫:怪我啰?
枭:不怪就是想打你

12、先别打,继续答,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
莫:你牙套上粘了个辣椒皮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枭:你给我讲了太多笑话看了太多搞笑图片....能不能都算....

13、夸一夸对方。(比如记忆力)
莫:特别特别6的画画大佬,如果敢发LOF打TAG估计半年百粉的那种,画画贼好看理科贼棒
枭:哇哇哇我徒儿是天使啊!她是世界的珍宝她最棒!从来不嫌弃我这个不靠谱的师傅!一直罩着我!超爱她!而且英语也超棒还能做翻译!!!能产粮!!!每天借我饭卡从不嫌烦!!!啾咪一口把她吃了!

14、能心平气和地答到这一题说明你们很厉害,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
莫:借她饭卡,帮她拧瓶盖,顺便给她捡落下的东西
然后就是唠嗑扯皮侃大山,一起各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者吸某角色【比如麻雀啊金花啊芥川啊或者吃对方安利】
枭:互嗨互损相依而泣
莫:弱弱补充,还有互吹

15、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
莫:傻儿砸【误】大青青~
枭:你是我的所有物~是属于我哒!
莫:鬼喔你有CP
【她曾经跟我说过要开后宫】

16、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
莫:她:食堂?我:走
然后一起像脱了缰的野马一样奔向食堂
枭:饭卡,马克笔

17、定下一个世界观,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
莫:emm世界观……
大概是一个画的画能活过来的神笔马良形马猴烧酒?身世凄惨所以食量超大的那种……生活能力九级残障的宅马猴烧酒,干嘛都画个小弟帮着干
枭:在我的文里,她是个玩世不恭的死灵女巫....潇洒滴甩了我亲儿子,并且是全文唯一一个不老不死的

18、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
莫:我的饭卡余额就不是0了
枭:那我就是个没有徒儿日渐颓废的废枭了....哦还有饿死

19、展望一下未来!
莫:希望你可以早点脱离兵长和中也的身高迈向161。
枭:想和她一起写文!

20、最后用两个表情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
莫:(눈_눈)(ಡωಡ)
枭:【滑稽】【豹哭】

emm有个能扯皮的师傅挺好的√

评论-4 热度-2

评论(4)

热度(2)

©長明燈 / Powered by LOFTER